前几天做的末日无限流的梦



一。
世界设定是第一视角,其中一个世界是故事背景,每个人会领到一个角色,然后会根据剧情出现反派BOSS。
我的剧情是爱丽丝梦游仙境,身份是爱丽丝,不是拿到爱丽丝身份牌就会变得和爱丽丝一样可爱,是会获得爱丽丝装备,触发爱丽丝剧情,需要说出和剧本中一样的台词,将剧情演完。
比如我旁边的兔子先生是个8块腹肌的大汉,兔子先生的礼服穿在他身上感觉快崩开。
我们这一场印象最深刻的有一位严肃的女老师,大家领好服装和剧情之后“开始。”

就看到女老师穿了蕾丝围裙,背后是大块镂空的,带了白色兔子耳朵,下面是白色的南瓜裤,白色的蕾丝长筒袜。身材非常好,前凸后翘,长得其实也很好看,只是开始穿的很保守的套装,一点都看不出来。手里托着上点心的托盘,她的身份是女仆。

然后每个人按剧情走的时候,BOSS魔王会突然出现,他的能力是影子完美重合,被重合的玩家会被他吃掉,或者变成他的傀儡仆人。
演到一半的时候魔王出现,前面几个都被魔王直接吃掉了,血肉模糊,到女教师小姐姐的时候,我们发现魔王是个男的,所以小姐姐就把头发散开撩头发,这样影子就不会重叠了。
结果魔王的斗篷是会变形的,他的斗篷变形后和小姐姐的影子完美重合,小姐姐绝望了以为自己会死,结果魔王没有弄死她,而且这局到她这里就结束了,她和魔王一起消失了,我们剩下的人就算通关活下来了。

我们集体原地休息,等到通知通关,结果过了几天并没有传出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副本,房间里剩下的人最后成为一支统一编队,直接进入下一大世界副本,每个世界都有一支队伍参与同一个项目的那种。
离开前是本世界BOSS魔王送行,魔王带着女教师小姐姐一起出现,小姐姐这个时候穿了一身修身贴合曲线的黑色蕾丝拖地长裙,带着眼镜盘了头发,涂了鲜红的唇膏,转过来背后还是大块镂空的礼服,露出非常白的背部,看状态没有被魔王虐待,魔王对她非常喜爱,但是因为契约的关系,她不能做出违背魔王意志的事情,也无法开口说魔王不让她说的话,整个人看上去有点淡淡的忧愁,但是身体状态还是很好的。
最后她在魔王背后朝我们挥手,就此告别。

二。
大世界山道赛跑。
其实说赛跑也不合适,因为实际上考核的不是跑步。
每个世界会有一组人出现,自动组成该世界队伍,跑道是一个向上的山道,规则是最后一个的队伍,山道判定后变成熔岩,把这一队的所有成员烫化。
山道的开始是一段比较好爬的道路,两端开口,开始的地点望下去是浮在半空的,下面是森林和河道。
开始就是试探规则,怎么才算最后一个队伍。
后来试探出来是最后一个跨出山道的队伍。
所有人都能活下来的办法是每个队伍都派出一个人,最后一起跨出终点线。
但是实际操作中并不可能,有的是队伍是临时组成的,队员为了获得其他队员身上的道具,耍无赖不前进,除非其他队员用珍稀道具来换,还有的出现这样的队友之后,直接被队伍里强力的人杀死了,因为最后我的队伍先出去了,所以最后也不知道留有尸体的算不算最后一个队伍。

三。
有一个世界我被抓住成为一个傀儡,这个傀儡是可以承受主人受到的伤害的。
这个世界一部分是捕猎者,一部分是被猎者。
然后我过去的时候身份就是被猎者,在逃避被猎的过程中,还见识过很多被猎者被折磨到活生生死去的事情。
最后我也被一个捕猎者抓到,最后实在受不了折磨,一直在找机会寻死,但是捕猎者会一直注意不要让傀儡自己死掉,因为死掉他们还要继续去抓一个。
最后还是被我找到机会寻死,结果在最后一刻我在这个世界的时间到了,直接进入下一个世界。

四。
一进入这个世界,我就收到提示,我在的房间有一个道具,但是这个道具要在炸弹爆炸后才可以获得。
我就到处找炸弹,结果在房间里找到一个显示4点爆炸的炸弹,我穿过去的时间是3点58,还有2分钟就爆炸了,这个炸弹是一旦爆炸400米内全部荡平的那种,别说拿道具了,保住小命就不错了。
等我出了房间,还有1分钟了,感觉自己来不及逃了,就赶紧把炸弹塞进旁边的垃圾桶,并且大声和旁边的人说快逃命啊啊
结果过了1分钟,以为自己死定了,结果炸弹没有爆炸。
这个时候有个大姐姐过来和吓傻了的我说:你是刚来到这个世界吧,这个世界比其他世界时间慢4小时,所以你把炸弹拿出来吧,我们帮你拆。
后来在这个世界获得部分世界观解谜,还遇到了第一个世界的同学,我们来到这个末日无限流之前,都遇到过一个黑衣的男人,后来我同学就消失了,过了几天我也遇到一个,后来我就进入末日世界了。
大家在这个世界相对比较安稳,互相交换了信息,然后我同学时间到了被传走了。

五。
缩地千里敞篷车。
一个非常深刻的道具,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是4人组队,这个时候已经有队友了。
然后我们需要去过副本,结果过完之后发现我们需要立刻离开这里,破坏了世界设定,这个世界马上要消失,因为是4人组队,所以需要4个人都赶上敞篷车。
最后1秒4个人坐上敞篷车,biu一下射出去。就看原世界在我们下面像玻璃一样支离破碎裂开掉下去,我们直接开车敞篷车进入下一世界。

评论
热度(27)
© 午夜报社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