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徒年下追凌



被仙督金凌收为弟子的蓝思追今天做完一天的功课,检查一下,完美无瑕。
每天金凌布置的功课他都早早完成,练好剑法,只等金凌来检查功课的时候一一给师父检验。
金凌带这个徒弟也十分省心,相貌俊美,资质出众,而且一点也不恃才傲物,待人待物都进退有度,而且带去参加清谈会,思追在仙法的学习和辩论上也非常出众,远远超过其他同期子弟,其他仙首都非常羡慕他收了这么一个懂事听话修为高的徒弟了。
而且这个徒弟对金凌收他为徒非常感激,金凌在金陵台没有贴身服侍的大侍女,因为思追从小时候就请求照顾金凌报答教养恩情,金凌的日常起居都是思追操办。

各位仙首就更加眼红了,亲生儿子也没有这么贴心。

思追今天也在卧房内等着金凌来检查功课。
我的师父又美又强,还是仙督,听说世家大族都想把女儿嫁给他做我师娘。
可我不想要师娘。
这世上没有比我师父更好的人。
想到师父成婚后要照顾师娘我不再是他最亲密的人。
我就非常烦躁。

如果这个思追还智障,那就更好吃了
每天委屈巴巴地跟着金凌:
师父我功课做完了,我都做对了,我要奖励,我想要师父想小时候一样亲亲我
师父师父,你去哪儿,别把思追留下
师父你看我今天字写的怎么样,是不是比昨天有进步
剑也练了
师父,今天能和你一起洗澡了
今天能和你一起睡吗

第一次YJ弄在师父身上
师父气死了

弄了七个八个美貌侍女照顾他

思追哭了:呜哇啊,我不要大姐姐,我要师父啊,师父你快回来!

  追凌
评论(4)
热度(45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午夜报社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