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年

过年姐弟三人去庙里看庙会,顺便求签。
姐姐:摇出一支上上签。
看签:姑娘问什么?
姐姐:问姻缘吧
看签:得偿所愿,门当户对,恩爱非常,而且你会诞下一子,将来也是人中龙凤
姐姐:承你吉言

羡羡:摇出一支上上签
看签:小公子问什么?
羡羡学着姐姐一副大人口吻:问姻缘吧
看签:高门大户,美貌非常
羡羡有些意外:这么好?
看签点了点头:何止,而且这签文还说对方非常以你为荣

澄澄推开羡羡,摇出一支上上签
看签:哎,小少爷看什么啊?
奶团子澄:看姻缘呗
看签:高门大户,美貌非常
澄澄:你是不是骗钱,为什么和魏无羡的一样,你就没有新词吗?
姐姐:搞不好你们娶了同一家的姑娘亲姐妹俩呢?
澄澄:那我媳妇也一定比魏无羡的长得高,比他的美,比他的好,比他的大!
澄澄:那我媳妇是不是以后特别崇拜我?
看签:以你为荣以你为荣

孟瑶也去求签
孟瑶:摇出一支上上签
看签:不用问了,我这里看姻缘最准
看签:高门大户

蓝涣也去求签
蓝涣:摇出一支上上签
看签:看姻缘吧
看签:得偿所愿,门当户对,恩爱非常

围观了全程并在树下抓虱子的乞丐:哎你个看签的,你是不是只会这两句啊,我也会看签!

评论(17)
热度(545)
© 午夜报社|Powered by LOFTER